DSC_0108  

話說這間店也是我無意間在捷運芝山站附近發現的XDD之前在新聞就有看到日本三大連鎖丼飯要來台開店了!

那時就非常的期待也很想要去嘗試,但隨著時間過去又漸漸的遺忘了~

某次經過時發現好多人在排隊阿!!一看到是日文就知道是日式料理耶!!!感覺很厲害~

我個人很愛吃咖哩,可惜我不能吃牛阿....來這裡就是要吃牛丼不是嗎!!!!

DSC_0066  

店家告知要等待約30分鐘,當下也並沒有很餓,所以就等等看說不定可以提早進去,

最後只要等15分鐘就可以進場囉!實在是很幸運!!

門口也有放食物的模型供大家參考,整個很一目了然阿~

DSC_0067  

我發現店家有分迷你碗、中碗、超值碗、超大碗,針對不同食量的族群,實在是很貼心阿!

門口也有放碗供大家比對,對於我一個女生吃中碗就足夠啦!!!

DSC_0069  

餐點的選擇不多,但我覺得這就是所謂的少而精緻吧!!

可以選擇青菜套餐+30元就有附青菜跟湯,+50元就是可樂餅套餐~

也有其他單點的選擇呢!

整體單點的價位都落在59~149元,以丼飯來說很平價了!!!

迷你碗的牛丼甚至可以到59的天價!!!!也太便宜~不過對我來說也是不會飽啦....或許是吃早午餐的選擇之一了

DSC_0073  

店面其實不大,但翻桌率也很快呢~我覺得店面裝潢有摩斯的錯覺XDD

DSC_0077  

DSC_0078  

選好餐點後可以按鈴告知服務生喔~

DSC_0111  

我點的是特製咖哩+可樂餅套餐,一口吃下咖哩的當下有種在吃佛蒙特的錯覺XDD

不過以這價位來說算還OK~

口味是偏重,我覺得最棒的是飯吃起來很軟Q,真的好好吃阿!!!

吃到後來覺得有點鹹,但餐點算精緻~至少沒有偷工減料的感覺,哈哈

DSC_0081  

DSC_0091  

DSC_0089  

可樂餅則是有兩塊~

我對可樂餅要求並不多,只要吃起來好吃即可,雖然內餡都是馬鈴薯泥居多,有人可能會嫌單調,

但我覺得外皮炸的很金黃酥脆,一般外面的可樂餅也沒那麼酥脆,哈哈

配上軟軟熱熱的馬鈴薯泥,根本就是外酥內軟的最佳鐵證!!!

我個人覺得很喜歡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餡料不多吧!

DSC_0087  

DSC_0094  

我們另一份點了蔥溫玉牛丼,加了30元的青菜套餐~

看到滿滿的蔥花了嗎?整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阿!!喜歡吃蔥的人一定會瘋掉,哈哈阿

蛋則是要自己打上去呢,原本以為蛋會是生的,沒想到是半熟

DSC_0101  

DSC_0104  

把打好的蛋淋上擺滿蔥花的牛丼,再把蛋黃搓破真的是最爽快的一件事!!

吃起來口感很柔軟滑順,只要丼飯加上了溫泉蛋整個就很開胃阿~

DSC_0106    

DSC_0110  

 

青菜則是很清脆,不會太油,吃得出來是新鮮的蔬菜呢!!還算不錯吃~

DSC_0097  

美食的定義是主觀的,畢竟也是平價的料理~對於安妮卡這種小資族要求並不多啦,好吃便宜又可以填飽肚子就是

最棒的選擇了~(聽起來很可憐...)

以上僅供參考囉!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嘗鮮看看

 

 

 

 

すき家Sukiya 芝山店  交通資訊

靠近捷運芝山站一號出口步行約3-5分鐘

營業時間:10:00 ~ 23:00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《延伸閱讀》

桃園大園 第三航廈咖啡 近距離感受飛機呼嘯而過的震撼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54581050

宜蘭礁溪 食光寶盒蔬食主題館Time Box 健康蔬食港式料理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51040417

台北信義區 花月嵐拉麵 來自日本的道地濃厚拉麵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49858843

台北石門 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 徜徉在蔚藍海洋裡的地中海景觀咖啡廳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49584376

台北永和 花漾朋派 仲夏花瓣與燕麥果汁的交織熱舞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49252618

台北林口 藍色公路咖啡館 遠離都市的熱帶度假風海景下午茶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48152458 

台北金山 洋荳子咖啡館 北海岸小希臘風平價海景下午茶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47216266

台北內湖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 美味高CP值義大利麵排餐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46270771

秒鮮旺鳳梨酥 2012第一名台灣鳳梨酥 伴手禮、過年禮盒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45254389

桃園中壢 Play Pasta 玩義麵 學生最愛!舒適溫馨又平價的義大利麵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44076568

桃園大溪 大溪湖畔咖啡 環繞湖畔絕美景色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43003069

台北瑞芳 山海觀茶坊 九份浪漫夜景一覽無遺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42413293

桃園中壢 美生茶餐廳 有如置身香港的平價港式餐廳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39600636

台北瑞芳 甜蜜屋水湳洞家 隱藏山城中的加拿大異國料理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35279131

桃園大溪 花海梵谷主題餐廳(大溪花海農場) 南歐浪漫彩虹花海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37038123

台北內湖 覺旅咖啡Journey Kaffe陽光店 人氣DIY創作料理名店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36392520

台北淡水 滬尾砲台 一滴水紀念館 文藝風一日輕旅行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26658688

台北汐止 新山夢湖 少女碧綠色眼珠般的湖泊、外拍秘境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20660133

桃園大溪 富田花園農場 農場中的水晶教堂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06990858

台北三芝 Villa sugar 異國風情的海景下午茶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16781775

Facebook-s  

喜歡我文章的人請幫我按個讚唷!!就可以即時收到好吃好玩的景點囉~感謝大家的支持!!

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我的旅圖中 during my journey

安妮卡Ainyc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2)

發表留言
  • CP小小倉庫
  • 三種起司丼飯也好好吃喲!!!下次可以試試:)
    推一個
  • 下次想嘗試看看XDDD

    安妮卡Ainycka 於 2015/12/10 21:36 回覆

  • shing 飄飄
  • 半熟雞蛋很到位耶~
    吸引到我了啦~~~
  • 哈哈!!原來好多人都喜歡半熟蛋阿

    安妮卡Ainycka 於 2015/12/10 21:37 回覆

  • sinya
  • 點點
    看了好餓啦
  • 真的~~晚上越看越餓

    安妮卡Ainycka 於 2015/12/10 21:37 回覆

  • 小羊兒
  • 份量分好多款尺寸XD
    真的好貼心~~
    咖哩覆滿白飯大口吃感覺好幸福阿~~
  • 我也很喜歡咖哩配大口白飯吃下的感覺:DD

    安妮卡Ainycka 於 2015/12/10 21:38 回覆

  • ♡米兒♥小如♡
  • 嗶嗶!那個首圖太誘人了啦
    我愛那個未熟蛋啦
    就是我的菜~
  • 哈哈~半熟蛋真的好吸引人!!

    安妮卡Ainycka 於 2015/12/10 21:39 回覆

  • 維淇 vicky
  • 的確是平價美食
    價格挺優
    人潮也挺多的
    連鎖集團較能吸引人潮
    挺讚的~ 推+1
  • 身為小資族,我最喜歡吃的就是平價美食~哈哈

    安妮卡Ainycka 於 2015/12/10 21:40 回覆

  • ♥YOYO♥
  • 我覺得這間滿不錯的
    好吃又便宜XD
  • 對阿!!下次我還會再去光顧XD

    安妮卡Ainycka 於 2015/12/10 21:41 回覆

  • Pink Girl
  • 蛋水水的感覺真的讓女孩好愛哇~~~
  • 說的是半熟蛋嗎XDD真的太吸引人了

    安妮卡Ainycka 於 2015/12/10 21:41 回覆

  • 茉莉
  • 光看圖片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
  • 對阿~~有空可以去嘗試看看歐:))

    安妮卡Ainycka 於 2015/12/10 21:42 回覆

  • 莉芙小姐♥旅遊
  • 想不到芝山站旁開了分店, 離我很近耶!!
  • 想要去吃很方便耶!!像我還不能隨時隨地想吃就吃~哈哈

    安妮卡Ainycka 於 2015/12/13 22:34 回覆

  • 豬豬姐妹
  • 離我家超近耶!一定要找機會去吃~~
  • 真羨慕!!為什麼我家附近都沒開呢!

    安妮卡Ainycka 於 2015/12/13 22:3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