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465    

 

這間店真的非常有名阿!!

主要是整體都走峇里島風,但我個人覺得像加州風,哈哈!

一進到裡面就覺得這裡真的非常像在國外

DSC_0390  

上頭掛著浪漫的布簾,往遠處看去就是清澈的海水,在這裡待一整個下午真的很悠閒呢~

DSC_0398  

DSC_0405    

DSC_0457  

  

有多少人沒有這樣找個輕鬆的假日,坐在這兒吹著海風、望著藍天白雲、以及蔚藍的大海,

真的可以把所有煩惱都拋諸腦後了!

DSC_0408  

這裡也是著名看夕陽的景點之一,真的好美阿~

我還用相機記錄下隨著時間變化而呈現不同層次的雲彩,

對於愛攝影的人來說也是個大好地點!

DSC_0414  

這附近還有個小路可以通到下方的海灘,我曾經在下面撿了數十個貝殼,哈哈!

看海景、喝下午茶、看夕陽、玩水,真的是超過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耶!

在這裡玩水也不用擔心腳弄髒沒地方洗,

店裡面有附設洗腳區喔!

是不是超貼心啦!

 

DSC_0417  

除了露天咖啡座以外,還有這個具有南洋風味的小木屋,

超級有外國味的啦!!難怪好多老外都喜歡到這裡!

我腦海就出現露營烤肉的影像~

是不是我真的想太多了??

DSC_0421  DSC_0424  

DSC_0490

我們這裡真的是絕佳無敵的好位置!拍海拍夕陽又方便!

望過去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阿!

DSC_0429  

雲海的變化真的好美阿!讓人不自覺就陶醉在這美景中了。

DSC_0449  

DSC_0536  

DSC_0573  

這邊當然也有室內的座位,不過就看不到海景了,我個人是喜歡室外的座位。

DSC_0467

DSC_0466  

DSC_0469

大家最想看的一定是菜單!!

這邊價位我覺得偏高喔,大致上都落在100~600元不等,

不過幾乎都是100~300的價位居多,

有義大利麵、沙拉、濃湯、三明治、蛋糕、披薩、咖啡、炸物等等...

其實還蠻多元化的,

但我來過這邊三次,點的東西都大同小異XD

莫非是三明治跟奶茶類,

這次我們看到店家在窯烤披薩,覺得好香阿!

完全是被大家影響,因此狠下心點了340元的披薩!

DSC_0433  

DSC_0445  

不過先上的竟然是三明治和奶茶XD來一張文青版的三明治照片,哈哈!

而且我發現我拍了不少張三明治的照片都沒有拍到內容物,

那時就已經先咬了一口三明治了~

所以趕緊再補拍給大家看~(誠實的乖寶寶一位)

奶茶我覺得味道普通,一杯200元的價位還是讓我嚇到一下,哈哈!

DSC_0500    

我很喜歡吃他們的三明治,已經點了第二次了~

我覺得餡料還算豐富又扎實,

我其實不是很會形容,但還蠻好吃的~

還有附上炸薯片以及一些醃漬的小配菜,

非常美式的作法~

醃漬的小配菜有蘿蔔橄欖之類的....吃起來是酸酸的味道~

我覺得跟薯片很搭耶!

因為薯片算是比較燥熱,酸酸又清爽的口感配上酥炸薯片中和一下聽起來還不是絕配嗎???

DSC_0514    

DSC_0524  

 

接下來是漫長等待披薩的時刻.............

沒事做的我又拍了一堆夜景的照片。

 

DSC_0545  

DSC_0555  

DSC_0549  

DSC_0576

自從太陽下山後,這裡的人潮整個鳥獸散了,

因為在海邊的關係吹著有陣陣涼意的晚風,

其實當下有點想走了~哈哈

DSC_0554  

DSC_0565  

或許是莫非定律吧!!!!!!!當我們真的想取消披薩時,披薩就來了!!!!!!!

夏威夷披薩阿~~我們等你等的好苦

披薩的部分我覺得有點像薄多義,其實還不錯吃~

餡料也算滿,還會牽絲喔~~~~

但就是貴了點阿!

大家看的出來其實沒有很大盤~

 DSC_0581  

吃著披薩配著夜晚的海景,

其實也有另一種風味啦!哈哈~

DSC_0584  

雖然披薩等的有點久,但畢竟這裡是以海景為主的景觀餐廳~

我還是很愛他們這裡的海景啦!

推薦給想邊看海邊喝下午茶的朋友們!

 

 

 

 

Villa Sugar

電話:(02) 2636-1585 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

地址:新北市三芝區土地公坑54-16號

搭車:搭乘捷運至淡水站後,於站外右側的公車站轉搭淡水客運往三芝、金山、基隆方向的班車,於「淺水灣
   站」下車,再步行前往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《延伸閱讀》 

宜蘭員山 望龍埤 偶像劇取景地、圍繞翠綠湖畔的靜謐景點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51955567

宜蘭礁溪 食光寶盒蔬食主題館Time Box 健康蔬食港式料理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51040417

台北瑞芳 南雅奇岩 台灣36秘境之一、令人嘆為觀止的海蝕風化岩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50082319

台北信義區 花月嵐拉麵 來自日本的道地濃厚拉麵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49858843

台北石門 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 徜徉在蔚藍海洋裡的地中海景觀咖啡廳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49584376

台北永和 花漾朋派 仲夏花瓣與燕麥果汁的交織熱舞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49252618

台北瑞芳 深澳岬角象鼻岩 台灣36秘境之一、特殊海蝕景觀私房景點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48673966

台北林口 藍色公路咖啡館 遠離都市的熱帶度假風海景下午茶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48152458 

台北 北海岸景點推薦攻略 海邊美景、打卡拍照最佳點、海景下午茶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47703886

桃園大溪 大溪湖畔咖啡 環繞湖畔絕美景色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43003069

基隆中正 忘憂谷 美到像通往天堂的的濱海步道、私房景點

 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41619090

台北瑞芳 山海觀茶坊 九份浪漫夜景一覽無遺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42413293 

桃園復興 桃源仙谷 山中繽紛綻放的百合花谷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40603098 

台北大安 金雞園(好公道的店) 四十年中式傳統人氣老店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38604105 

台北石門 和昇會館 愛情主題廣場的北海岸休憩站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38061243

桃園大溪 花海梵谷主題餐廳(大溪花海農場) 南歐浪漫彩虹花海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37038123

台北內湖 覺旅咖啡Journey Kaffe陽光店 人氣DIY創作料理名店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36392520

台北瑞芳 甜蜜屋水湳洞家 隱藏山城中的加拿大異國料理

 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35279131

台北三峽 花岩山林 清幽山中烤肉戲水好去處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34466908 

台北石門 石門婚紗廣場 浪漫地中海外拍景點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32122252

台北瑞芳 九份秘密基地 復古變裝趴穿越清朝當格格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28203604

台北淡水 滬尾砲台 一滴水紀念館 文藝風一日輕旅行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26658688

【國外旅遊日記】

加拿大溫哥華 English Bay英吉利灣 世界排名前50的最美海灘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56015692

日本 北海道 三月浪漫雪國之旅Part1 尼克斯海洋公園、函館夜景、女子修道院...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15029922

日本 北海道 三月浪漫雪國之旅Part2  小樽運河、函館朝市、大沼公園、北海神宮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15800502

 

 

 

 

Facebook-s  

這是我新成立的粉絲團,粉絲人數還沒有很多,

喜歡我文章的人請幫我按個讚唷!!就可以即時收到好吃好玩的景點囉~

感謝大家的支持!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我的旅圖中 during my journey

安妮卡Ainyc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Michelle米雪兒
  • 看第一章圖還以為是在夏威夷還是歐洲呢!!
    超美的耶~
  • 之前去過幾次,但都不是豔陽高照的日子XD
    夏天炎熱的天氣去好像特別有在國外的感覺~

    安妮卡Ainycka 於 2015/04/05 12:47 回覆

  •  Jerry@e化女兒紅
  • Villa Sugar是北海岸非常熱門的餐廳,每到假日總是人滿為患,不過,一杯奶茶要價200元(不知有沒有加服務費),實在有點小貴。
    推1
  • 他們沒有加服務費喔!因為是賣海景的,所以價錢就比較高了些XD
    (可能服務費算在餐點裡面了)我覺得偶爾去一次就夠了~

    安妮卡Ainycka 於 2015/04/05 12:46 回覆

  • Doris
  • 好漂亮的北海岸,等過陣子天氣穩定一點又沒那麼熱,我要帶小孩去玩沙看風景
  • 超適合遛小孩的~~大人可以愜意的喝下午茶,小孩還可以到海邊玩耍~
    是一個非常棒的景點唷!!:)))

    安妮卡Ainycka 於 2015/04/10 12:04 回覆

  • LENA♡吃喝玩樂:D
  • 很美的地方
    尤其是有夕陽的時候( ´ ▽ ` )ノ

    這裏應該只能用開車吧(?
    還是有捷運或是公車路線
    改天放假想去:D
  • 真的很漂亮~大家衝去的時候都是為了看夕陽XD
    可以坐公車喔~到淡水捷運站後於外右側的公車站轉搭淡水客運往三芝、金山、基隆方向的班車,於「淺水灣站」下車,再步行前往。
    開車我覺得是比較方便喔~

    安妮卡Ainycka 於 2015/04/17 14:38 回覆

  • wen wen
  • 這一帶太多這種店家了
    每一間都很有自己的特色
  • 對阿~但我目前只去過這間,那邊還有很多厲害的店,下次也要再去看看XD

    安妮卡Ainycka 於 2015/04/17 14:40 回覆

  • 小白鯨
  • 連續幾張美麗照片,
    若不是停車場那幾部汽車車牌露了餡兒,
    不然還真的會讓人以為妳根本就是出國悠閒賞景去^^

    戶外美景看不盡,
    就怕蚊子來攪局。

    這兒,蚊子多嗎?哈哈!
  • 哈哈,真的是一個可以讓人假裝在國外渡假的好地方~
    可能是因為夏天還沒到,都穿長袖長褲,所以沒有被蚊子叮到,
    夏天去可能就知道蚊子的威力啦XDD

    安妮卡Ainycka 於 2015/04/20 12:41 回覆

  • piecece
  • 挖,這景色真的太美了:)
    感覺是好適合約會的地方:)
  • 真的很多情侶來,
    也超多外國人來這裡看海景喝咖啡唷~
    還可以到下面的海邊吹海風看夕陽(也太浪漫>////<)

    安妮卡Ainycka 於 2015/04/20 12:44 回覆

  • sally 吳
  • 這裡好美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