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03  

這個地方實在非常隱密!在新店碧潭後方的山裡...

聽說以前是叫長青古釣魚池,後來改名為確辛莊園。

我們是假日騎車去的,一人要酌收清潔費100元(汽車100元 機車100元 腳踏車50元 / 步行50元,假日每人100元)

但說難找嘛!其實我覺得還好,只是去程的景色我想說這真的是在台北嗎??

看起來好像在南部阿!!中途經過羊腸小徑,旁邊還有開心農場,還有一些較偏僻的社區...

經過一些時間後,終於來到這兒啦!!!

DSC_0002  

這裡充滿著戶外清新的氛圍阿!!

不過我們來的時候是偏陰天,加上這裡有湖(靠水嘛),然後又在山上,

風一吹來~~整個冷到不行阿~(抖)

我覺得下面這白色鋼琴拍照效果非常好呢!

聽說這裡是拍婚紗的聖地喔!!

DSC_0039   

DSC_0010  

我們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真的好夢幻又浪漫啊~~

另外白色鋼琴後方的小房子裡的擺設也十分精緻呢!

DSC_0140  

裡面的擺飾完全可以看的出來莊園主人的用心,

而且房子內是使用白色純潔的色系,整體看起來很清爽舒服呢!!

DSC_0396  

以下是人像試拍效果,個人覺得很有拍網拍的味道...

DSC_00160

DSC_00221  

DSC_002111  

事實證明,要拍出像網拍一樣的效果場景也是十分重要的,

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來試試看喔XDD

窗戶邊還有兩隻可愛的小熊坐在搖搖椅上。

DSC_0037  

可惜當天是陰天,所以拍不到藍天白雲,如果湖面可以照映著藍天那有多漂亮啊!!!

相信如果天氣很好的話,效果會更棒的!

其實我非常喜歡在晴天的時候拍照,

因為有光線照射下來,照片顏色的層次會更加分明呢!!

陰天則是另一種氛圍啦,我相信我也可以嘗試看看~

DSC_0082  

DSC_0146    

非常可愛的三個小郵箱,

小朋友們好像都會特別注意到呢!

DSC_0147  

下面這個場景讓我聯想到不知道是在幾米還在哪個插畫中有看過!!

 DSC_0156  

DSC_0176  

DSC_0167  

另一邊的樹還有吊上鞦韆,坐上去搖啊搖感覺真的有點可怕~~

我還在想會不會把樹枝給搖斷了,或者不小心人就搖到湖裡了(想太多)

DSC_0219  

不知道這棵樹耐不耐重呢~~

DSC_0221  

DSC_0223  

我覺得這裡真的有像到汐止的新山夢湖,其實我還沒去過那裡,

之前一直有想過要去,

看了網路上別人的分享,想說一樣都是湖嘛XD

DSC_0225  

還有小教堂喔!

不過我一開始沒看清楚,以為是養家畜的。(逃~~)

還想說裡面會不會有養雞阿還是小豬阿~

DSC_0226  

這兒還有LOVE的裝飾可以拍照,很有浪漫的氛圍喔!

情侶來外拍也很適合~

DSC_0230  

後面還有另一個小湖~不過這個跟前面的相較下比較小了XD  

DSC_0236  

我覺得這邊的景色非常好拍喔!!不同角度可以呈現不一樣的重點。

DSC_0271

DSC_0289  

下面這張看起來也好像置身在國外阿!(什麼都置身在國外)

目前還想不到很好的用詞XDD

DSC_0309  

DSC_0361

DSC_0293  

接著往後走,後面教堂的水池冬天竟然沒有水~~~

在網路上就是看到這個下面有水池的教堂才想要來的啊!

快傍晚時附近的燈亮起照射著水面一定超美的阿!!!

太可惜了!

DSC_0252  

附上一張教堂的真相...哈哈

原來是長這樣啊!!

DSC_0248  

由於沒有水,好像也沒什麼好拍的了!!於是我就繼續往下走...

後面有棟橘色小屋,

配色非常的大膽(兩面牆完全不一樣的風格..)

一棟房子有兩種不同風格可拍照XDD

DSC_0264  

另外一棟好像還在裝修中...

DSC_0274    

後面的樹上還掛了兩個娃娃,因為身上有點髒髒的緣故,好像經歷了歲月的摧殘...

看起來有點滄桑,所以我覺得它們有點恐怖...

有點像國外恐怖片的房子裡會出現的娃娃(安娜貝爾???)

DSC_0285  

DSC_0283  

轉成黑白照~~恩...有點恐怖片的味道了...

DSC_0277  

由於後面在裝修的樣子,所以我們又繞了回來,

這裡其實沒有很大啊,不過光拍照絕對可以花上一整個下午的時間。

DSC_0377  

DSC_0375  

此時太陽快下山了,

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阿!!

DSC_0391  

DSC_0401  

我們非常希望能在太陽完全下山前也跟著太陽下山,

不然晚上這邊山區路燈少,感覺有點恐怖~哈哈

下山到碧潭大概要花20分鐘吧!(騎車的話)

不過是很另類的世外桃源景點!!

也非常推薦跟我一樣愛拍照的人或在市區無聊不知道要去哪的話,

都可以考慮這裡喔!!

 

 

 

 

確辛莊園 交通資訊 電話:02-2918-8769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新潭路二段27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歡迎至我的粉絲團按讚唷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我的旅圖中 during my journey

安妮卡Ainyc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