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781  

2014/8.9月 台東美好小歐洲般的旅行 豐源國小、台東森林公園 

part1  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00963840

 

繼第一天的旅行後,住在曼尼民宿的我們,第二天早早起來迎接好吃的早餐

我最期待的就是民宿的早餐了,絕對可以把它列入我會不會再次光臨的要素!

有水果、三明治、壽司、還有玉米濃湯,非常的多元化,老闆還跑來問說要不要咖啡XD

想說早上得讓自己精神變好,就喝了杯咖啡~

早餐看起來是不是很豐盛呢!

老闆娘還很熱情的跟我們聊天,說金針花開得很漂亮,不過好像沒去年茂盛~

還介紹了一個祕密景點給我們,真的超親切的!

DSC_1000  

DSC_1001  

DSC_1011  

曼尼民宿是主打有家的味道,不論裝潢跟氛圍...整體環境也都很乾淨。

DSC_1015  

跟老闆娘聊完,匆匆整理行李就要準備出發了!

 

第二天的第一站,就是伽路蘭,那時我覺得這名字好外國阿~

去查了一下資料,發現伽路蘭社是台東阿美族部落,阿美族語就是「Kararuan」翻成漢文就變成伽路蘭,名字有如風景一樣也很美呢!

一下車就被眼前的美景給吸引了!

DSC_1042  

 

對面的小島不知道是綠島還是蘭嶼,而且頭上還有一朵雲,也太可愛了吧!

希望那邊不是陰天。  

DSC_1094  

DSC_1091  

今天仍然是很棒的天氣(但還是很熱),但這季節一定要防曬,不然就是撐傘....

好心曠神怡的風景!大家當然少不了要拍照了!

剛好遇到大陸團,人突然變多了,要找到適當的空間拍照並不容易啊~

另外~木頭搭建的原住民風藝術品也很適合取景喔~

DSC_1056  

 蔚藍的大海,讓我想到幾年前在綠島玩的景色一樣很迷人,不過是不一樣的風格。

DSC_1095

DSC_0014    

DSC_1088  

在這拍完照後,我們一樣要前往有海的地方!

DSC_0122  

 

第二站是民宿老闆娘介紹的,從民宿小魚兒的家旁邊的小坡下去,就會到了這個美麗的海岸~

可以看到這時人也是非常的多啊,不過都是大陸客居多.....

而且我們還偷聽到大陸人的疑問,

「魚可以抓起來吃嗎??」

台灣跟大陸不一樣阿!!!!!!聽說大陸的魚都可以直接抓來吃,台灣有些海域是有受保護的~

希望他們不會真的把魚抓起來吃~

DSC_0141

鏡頭拉遠~仔細一看!感覺好像國外的小島,

我甚至可以幻想坐在沙灘上戴著草帽、墨鏡,彈著烏克麗麗...(首先會被曬死吧..)

只可惜台灣夏天的天氣就是這麼的炎熱。

 

DSC_0143   

好吧!那就先踏踏水消暑,

可以在旁邊的攤販買餵魚的饅頭灑給魚兒們吃(人不能吃的喔!),

順便享受餵魚的樂趣,清澈的海水會讓人遺忘了熾熱的暑氣。

DSC_0237  

來這裡要小心夾拖會不小心被浪沖走XD

我是穿涼鞋,所以沒有這問題,但穿夾拖的人說鞋子要夾緊,

況且旁邊有很多礁岩,大家都會想爬上去拍照,礁岩也會有點滑,所以要小心滑倒唷!

DSC_0190 

DSC_0329    

 

結束海邊行程後!我們要秉持著『上山下海』的精神,前往第三站位於山上的初鹿牧場。

DSC_0427  

一進來走一小段路後,發現有馬車耶!而且是可以付費搭乘的,會帶你環繞一小部分的園區,我們當然少不了要體驗一下啦!

只能說坐馬車的感覺很奇妙XD

因為車子會很明顯的上下震動,其實坐久是不太舒服的啦!

以前古代的人坐馬車要趕一整天的路,真的非常厲害啊....

DSC_0432  

DSC_0446  

 

坐完馬車後,我們接著走到了一片綠意盎然的大草原,好寬闊!

感覺像是國外才會出現的場景一樣,整個身心舒暢阿!

在這可以把煩惱丟光光,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擁抱!

台灣原來也有這麼美的地方!

DSC_0507  

柵欄後是一匹匹可愛的馬兒,盡情的在草原上奔跑,這不就是人間仙境嗎???

DSC_0545  

 

DSC_0552  

DSC_0574  

 這園區其實還有很多地區,也有其他的動物(乳牛、山羊、兔子...等等),

可以買草去餵食牠們(沒有照片的原因是我相機沒電了XD所以只能簡單做個介紹)

園區內也有販售一些乳製品和周邊商品,逛著逛著,一個下午很快就沒了~ 

因為趕時間,要在傍晚前去第二天的民宿check in了!

  

再來...我要介紹的是我們第二天住的『米開朗花園民宿』,

跟第一天住的民宿是截然不同的路線,民宿如其名,真的很像花園XDD 

整體走歐洲鄉村風的路線,這裡的裝飾很多是用可回收利用的資源去製成的,

這間民宿的優點是不分平假日,價錢都一樣唷!

後面真的有後花園可以逛逛,不過一定要擦防蚊液,尤其夏天,在很多花花草草的地方蚊子會特別凶,

民宿中央還有愛心形狀的盪鞦韆,拍照最適合啦!是不是很浪漫的感覺??

DSC_0578  

DSC_0637  

後面的小花園中還有可愛的天竺鼠跑來跑去,會貼近同伴吱吱叫,好像在講悄悄話阿!

DSC_0593  

也有涼亭跟小池塘,感覺非常的愜意呢!後花園其實也不算小喔,我們大概花了10分鐘把他逛完,真的很像一個小型的自然生態園區 。

DSC_0628  

逛完後花園後要到餐廳吃早餐啦!

而餐廳的裝潢很多都用木頭搭建,也有販售一些商品或紀念品喔!

DSC_0640

DSC_0643   

 

接著我們收拾完行李,要前往第三天第一個行程,令人興奮的六十石山(金針花當季阿)!

還沒到時就看到一個牌子寫著台東小瑞士,意思是有如瑞士般的美景!!

接著我們看到了...滿山滿谷的金針花!像是整座山被黃色的雪覆蓋住,

這樣的美景並不是在國外才看的到,台灣就看的到了呢!

DSC_0755  

DSC_0767  

DSC_0788  

不過拍照時需要特別注意,不要把花踩爛也不要順手去摘花!

因為很多遊客為了拍照,不習把花踩在腳底下...(畢竟是花農辛苦的結晶)

為了要再次看到美美的金針花山,我們還是要乖乖遵守這些規定呀。

DSC_0897  

DSC_0899  

DSC_0787  

DSC_0893  

原本要開車前往下個地點了,因為去程跟回程是不一樣的路線,

回程經過了另一片美麗的金針花田,我們就把車停在路邊匆匆忙忙下車拍幾張照就走人了(因為人車實在是太多了)。

DSC_0978    

 

接著...我們就前往最後一站,有名的『伯朗大道』!

翠綠色的稻田綿延看不到盡頭,後面的山好像近在咫尺而已,

不過我們並沒有去尋找金城武樹(也是因為時間上來不及),

因為台灣的車多人多,從沒想過可以站在車道中央拍照(這不是國外才可以做到嗎?)

不過同時要小心後方來車,其實也有車需要經過這條路的。

DSC_1024  

DSC_0076  

一望無際的稻田綠的好美!好想住在台東種田啊!不想回台北了XDD

DSC_0062  

這些指標性的裝飾大家都搶著拍照,所以手腳一定要快XDD

DSC_0012  

前幾天沒在海濱公園拍到相框裝飾藝術,別難過!

這裡也有阿!但手腳也要快喔!XDD

因為在拍照時會有很多人在下面看你實在是不習慣被那麼多人盯...

(感覺自己好像明星,但其實他們蓄勢待發...)

下面這張純粹是在想姿勢要怎麼擺...

DSC_1033  

在夏天拍照真的要發揮十足的耐熱功力...

邊冒汗邊想說『到底有沒有破38度?好熱!什麼時候拍好啊?』

此時攝影師速度也要快,不然大家都會被烤焦了...

不過能看到這些台東的美景,真的非常值得呢!重點是天氣也非常好!

台東真的一點也不輸國外,如果有預算考量無法出國,

不如選擇台東,來一趟遺忘都市塵囂和煩惱的旅程吧!

 

 

 

伽路蘭交通資訊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小魚兒的家交通資訊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初鹿牧場交通資訊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米開朗花園民宿 訂房電話:0972-311-670、(089)865-878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六十石山交通資訊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伯朗大道交通資訊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 

延伸閱讀

台北木柵 魯冰花樟樹步道 春意盎然的金黃色花海(2016/3/26花況)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45727267

台北汐止 新山夢湖 少女碧綠色眼珠般的湖泊、外拍秘境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20660133

台北三芝 Villa sugar 異國風情的海景下午茶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16781775

日本 北海道 三月浪漫雪國之旅Part1 尼克斯海洋公園、函館夜景、女子修道院...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15029922

日本 北海道 三月浪漫雪國之旅Part2  小樽運河、函館朝市、大沼公園、北海神宮

http://ainycka0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415800502

 

 Facebook-s  

這是我新成立的粉絲團,粉絲人數還沒有很多,

喜歡我文章的人請幫我按個讚唷!!就可以即時收到好吃好玩的景點囉~

感謝大家的支持!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我的旅圖中 during my journey

安妮卡Ainyc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Michelle米雪兒
  • 好美的大海、草原、花海~ :)
  • 對阿~我很喜歡東部的風景,也可能是因為靠海:))
    金針花花季真的非常的推薦!!
    我們來台東就是為了金針花的行程,不然就要跑北花蓮了
    台東真的美的不得了呢!!

    安妮卡Ainycka 於 2014/12/14 12:51 回覆

  • 藍星雨
  • 同意去海邊真的會怕夾腳拖鞋被浪沖走
    我之前和朋友去宜蘭的內埤情人灣也是這樣
    這篇的照片都是一片綠或一片藍好賞心悅目
    看得我又想去海邊和牧場了~
  • 而且去海邊不穿夾拖要穿什麼XD也太矛盾,哈哈
    對阿!!台東就是有美麗的藍天跟大海,到山上又有一片片青綠的花草樹木
    真的超級美的!推薦你去唷~:))

    安妮卡Ainycka 於 2014/12/16 12:1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